2013年10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应急广播社区网站项目”

  2013年10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在新媒体技术上不断深耕的丰富成果,我公司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应急广播社区网站项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应急广播社区网站项目”是一个较为完善的、适合我国国情和体现公众、政府部门互动的应急联动和社会综合服务系统,是一个横联当前主要社区网络、纵贯各级行政部门服务网站的全新的国家应急网络社区。网民可通过手机、计算机等工具,采取固定和移动的方式加入,在社区中得到个性化和急需的服务。国家应急网络社区采取分布式架构,社区中既有权威信息发布,也有人人互助的信息咨询、回复与发布,同时支持社区搜索功能,网络社区后台还支持网站链接和各主流社区的跨域服务,将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应急互助社区。
  此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是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更能展现出我公司在新媒体技术研发、技术架构方面的强大优势。我公司成功中标后,将组建一支专门的技术团队,为此项目提供软件开发、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及培训等一系列服务。
  随着以新一代数字技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新媒体业务的异军突起,传统的广电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革。我公司将在应急平台的建设上,充分吸收和融合当前互联网媒体的各种新兴技术,并应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本身的资源,实现传统用户与新媒体用户的统一,从而达到“台网联动”的一体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