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数据中心服务器扩充 二级数据库系统加固设备”项目

  2013年8月30日,我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数据中心服务器扩充 二级数据库系统加固设备”项目。
  中央电视台新址数据中心在设计过程中,依据行业的先进经验,在对应用系统进行服务器规划设计的基础上,为中央电视台的服务器系统提出全新的资源池理念,即可通过资源池前期的规划和部署,将各应用系统的服务器以资源的方式进行提供,并可在原服务器架构设计的基础上,提供更好的高可用资源平台,并实现服务器资源的按需分配,按需调整,快速故障恢复等高效的管理理念和手段。本次采购的设备用于等保二级统一数据库系统加固。
  我公司成功中标后,负责为“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数据中心服务器扩充 二级数据库系统加固设备”项目提供负载均衡设备、数据库服务器和本地磁盘等设备,并为此项目负责后续的设备安装、操作培训及系统的部署和调试等,保障平台系统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