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项目扩充—发布管理系统”项目

  2013年8月30日,我公司捷报频传,继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数据中心服务器扩充—二级数据库系统加固设备”项目后,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尤其是在成功实施“央视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适配新址搬迁过渡改造”软件项目后,再一次承接“中央电视台新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项目扩充—发布管理系统”项目。
  自2012年6月18日中央电视台新址发布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后,伴随新址系统全面启用,所有开路频道的编播搬迁也已顺利完成。在新址搬迁的同时,现址的各制作岛、演播室、播出系统也面临按照新址业务流程和接口规范进行大规模的系统升级改造。此次改造系统多,对接的范围广,涉及流程全,需要发布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充分、严谨、缜密的跨系统联调测试。为了更好地支持和推进新址系统与新址业务流程在全台范围内的应用与推广,高效高质量的满足在台整体需求和频道个性化需求,确保台内业务高效、稳定运行,我公司借助丰富的项目经验,并在充分理解中央电视台未来发展战略的基础上,组建专门的技术服务团队,以完善全台整体发展需求、促进频道个性化管理的实现,确保中央电视台新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发布管理系统项目扩充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