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国广播网Cernet网系统及电子邮件维护服务”项目

2013715日,我公司在众多投标公司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成功中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Cernet网系统及电子邮件维护服务”项目。
  此次“中国广播网
Cernet网系统及电子邮件维护服务”项目招标,主要针对系统的技术维护服务,包括“CNR邮件系统维护及镜像托管系统维护”、“系统运行环境服务”、“本部系统与镜像系统之间端到端的维护服务”等。
  据悉,此次中标“中国广播网
Cernet网系统及电子邮件维护服务”项目,是我公司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合作。我公司组建了专门的技术服务团队,配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展技术维护服务工作,为中国广播网Cernet网系统及电子邮件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维护服务。
  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项目,不仅是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充分体现,更进一步证明了我公司在媒体行业领域作为软件开发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的领先地位,此项目的圆满完成也将为我公司进一步开拓业务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