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首次参加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羽毛球比赛获团体第五名佳绩

  6月20日,中视广信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19日上午9点,比赛在YONEX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总公司本部和各兄弟单位的2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中视广信是首次组队参加总公司的羽毛球比赛,共派出9名优秀选手参加。虽然平时工作任务繁重,只能利用业余时间训练,但中视广信的参赛选手们还是不负众望、迎难而上、群策群力,与其他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在此次比赛中,中视广信人不畏辛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场外骄阳似火,场内闷热似蒸笼。中视广信参赛选手不畏酷暑,在赛场上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博得阵阵喝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中视广信参赛选手表现出了优秀的体育道德风尚,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增进了与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
  中视广信历来高度重视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坚持把文体活动作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健康水平,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中视广信先后参加了业界2008-2012年历届BIRTV羽毛球比赛,并历次获得最佳优秀组织奖、蝉联男子单打冠军;公司内部先后组织了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一系列丰富的文体活动,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体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