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海外传播栏目客户端项目

  2013321日,我公司成功中标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国际传播能力海外手机视频业务海外传播栏目客户端项目。
  海外传播栏目客户端项目是央视网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海外手机视频业务的一部分。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快速推动央视网网络媒体的发展,央视网拟推出海外传播栏目客户端,促进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内容的深度融合,依托新媒体快速进行海外传播新闻落地。央视网海外传播栏目以新闻为主,包括国际新闻、中国新闻、亚洲新闻、时政、社会、文化等不同类型的新闻。该栏目通过定制开发客户端,以视频形式实时跟踪报道全球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最新动向,以独立视角进行客观播报,更多地发出“中国声音”,提高中国媒体的国际传播能力。根据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海外手机视频项目建设规划,海外传播栏目客户端主要是基于英语的iPhoneiPad客户端。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扩展了我公司的业务范围,也使得我公司在该领域内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