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2013年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

龙含宝珠辞旧岁,蛇吐瑞气贺新春。在这辞旧迎新、喜庆团圆的日子里,中视广信2013年新春联欢会于125日在顺鑫度假村隆重召开。公司各级领导和3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畅叙友谊,恭贺新春。会场内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弥漫着浓重的节日气氛,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联欢会伊始,总经理徐建新先生致新春贺词,徐总安排各个部门总结和介绍一年工作的过程,每个团队都以自己奔放热烈的口号展现出了激情、活力与斗志。每个人都血脉喷张,尽情享受团队的风采与力量。

 

联欢会上,各部门员工齐上阵,载歌载舞,用缤纷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着心中的喜悦。火辣的舞蹈、动情的歌曲、优美的电子琴演奏、搞笑的情景剧、趣味十足的小合唱等员工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笑声阵阵,掌声迭起……同时,公司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整场晚会最令人惊喜的恐怕要数徐总与公司高管们共同演绎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节目了,领导们精致可爱的妆扮,倾情投入的舞蹈、激情昂扬的三句半,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欢乐声连连,2013年中视广信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欢乐、热烈的气氛萦绕在每一个中视广信人的周围。

 

通过这次新春联欢会,朝气蓬勃的中视广信人以活泼欢快的律动、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形象地展现了自己绰约的风采,我们坚信,中视广信人将在公司领导的宏伟韬略下,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追逐梦想,团结奋进,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