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企业门户网站系统建设”项目

201316日,捷报传来。我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企业门户网站系统建设”项目。
    据悉,中央电视台拟使用cctv.com这一域名建设全新中央电视台的企业门户网站。此网站将作为央视在互联网上的官方形象代表直接呈现中央电视台的资讯,并致力于满足中央电视台自身的业务和形象宣传需求,直接为中央电视台及台内各部门、频道和栏目服务。
    中央电视台企业门户网站系统是中央电视台企业门户网站的技术支撑平台,是为企业门户网站的日常内容收集、内容管理、内容审批、页面设计、页面制作合成、内容发布与分发、发布数据统计分析等业务提供的集成的、界面友好的、配置灵活的支撑系统。
    在此项目中,我公司将为中央电视台的企业门户网站搭建基础的网站内容制作平台、网站内容发布平台和基础支撑技术平台,同时配合内容管理部门完成网站的初始结构设计、页面设计、内容制作、内容发布等工作,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解决方案。
    此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新媒体研发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进一步充实了新媒体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