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共产党员网二期技术平台建设项目--内容制作发布系统”项目

125日,我公司喜获捷报。凭借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我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共产党员网二期技术平台建设项目--内容制作发布系统”项目。
  共产党员网党员教育平台的开办,是加强党组织工作的重要举措。党员网旨在发展成为党员欢迎、组织满意、群众爱看的共产党员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 台、表彰平台,及时传达中央精神,及时反映基层经验、在浩如烟海的电子传媒当中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共产党员网集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 和反腐倡廉建设之大成,融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内容于一体,以文字、音频、视频等多媒体为展示形态。
  此次二期技术平台建设项目——内容制作发布系统(CMS)主要负责针对多种媒体形式的视频、音频、图片及文字进行存储、管理、加工处理及对外发布,为不同的媒体展示形式定制内容模板,实现同一内容在多平台上同时发布,通过与播控平台紧密配合实现对内容合法性控制和对用户的管理。
  作为央视最大的IT服务合作伙伴之一,我公司组建了专门的技术服务团队,配合其积极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努力为党员网打造安全可靠的运营支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