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 共产党员网二期技术平台-系统集成及用户中心”项目

  瑞雪纷至,捷报频传。125日,我公司顺利中标“共产党员网二期技术平台-系统集成及用户中心”项目。2012年接近尾声,公司上下开足马力,冲刺年目标,中标喜讯纷至沓来,充分验证了我公司的实力,也充分说明了用户及业界对于我公司的肯定。
  当下党员思想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对共产党员网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共产党员网技术平台各应用系统都有对服务器设备的运算需求。为了进一步提高共产党员网的运营服务能力,使广大党员获得更优质的网络学习体验,共产党员网二期平台建设为党员提供全面的互联网服务,例如邮箱网盘、SNS和在线学习平台等众多服务。“共产党员网二期技术平台-系统集成及用户中心”项目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提供统一的一站式服务,将建设统一的用户中心系统,通过对全网用户的集中化信息管理,满足党员网二期各子系统的统一用户注册、登陆、认证等业务需求,完成各系统平台的服务器、网络环境的部署。
  在此项目中,我公司基于多年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经验,紧密地贴近用户业务需求,精心地规划技术方案,着力建设技术先进、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技术平台,积极助力共产党员网打造一个信息容量大、速度快、范围广、双向交互的学习平台。
  今后,我公司还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系统的运行稳定及各IT业务的安全与平稳,以确保最大限度上满足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