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古典音乐频道安卓客户端开发”项目

1029日,我公司在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古典音乐频道安卓客户端开发”项目。公司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支撑,再一次斩获佳绩,充分验证了自身的设计研发能力,同时也是用户及业界对于我公司的肯定。

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级的表演艺术中心,联合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建设“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该频道已于20111226日正式上线,旨在借助互联网进行公益性高雅艺术推广,为广大公众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高雅艺术精品。

20125月在iphoneipad终端上的应用正式上线,为了全面覆盖智能终端平台,国家大剧院将重点基于Android平台上的PhonePad开发,从而使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实现跨平台、全覆盖的推广和普及,实现影响力的最大化。

在此项目中,我公司基于多年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经验,紧密地贴近用户业务需求,精心地规划技术方案,着力建设技术先进、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移动平台,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积极助力国家大剧院打造一个全面、高质量的视听多媒体平台。

在今后的发展工作中,我公司将会进一步提升技术服务质量、完善品牌建设、扩大市场占有率,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