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台海网络广播电视台移动平台一期”项目

1030我公司在“台海网络广播电视台移动平台一期”项目中成功中标。在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的开标现场,我公司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又一次取得了傲人的中标成绩。

随着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的使用和受众媒介接触习惯逐渐发生转变,同时伴随着移动终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和APP应用商店的兴起,三网融合、三屏合一成为大势所趋,其中手机视频是最主要的应用之一。

台海网络广播电视台是CNTV与厦门广电集团共同打造的专业对台网络电视台,在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背景下,台海台拟开发基于IOS系统IPADIPHONE的移动客户端,以PC端资讯为主要内容,根据客户端特性,开发符合基于IOS系统的手机、平板客户端软件。
  我公司具有多年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经验,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技术队伍,这支队伍对“台海网络广播电视台移动平台”项目中使用的软件和技术均有深入的了解。在此项目中,我公司紧密地贴近用户业务需求,精心地规划技术方案,着力建设技术先进、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移动平台,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此次中标该项目,再一次验证了我公司的设计研发能力,同时也是业界及用户对我公司的又一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