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址IT基础及节目生产管理系统代运行项目”

  双节齐至,秋意盎然,值此收获之际,我公司喜获捷报。经过多年的实践与发展,凭借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我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址IT基础及节目生产管理系统代运行项目”。
  伴随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的验收通过,央视新址IT系统于近期开始部分上线运行,其中包括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监控系统、信息安全系统、ESB系统、数据中心及存储中心部分系统。技术管理中心信息通讯处为保证新址已上线各系统的平稳运行,需要相应的技术人员为数据中心和存储中心相关系统提供代运行及维护服务,为系统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使得系统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作为中央电视台长期的IT服务合作伙伴,我公司组建了专门的技术服务团队,配合中央电视台开展技术服务工作,为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数据中心和存储中心提供安全可靠的代运行及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