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平台一期系统建设项目”

  8月初,我公司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优质的技术服务水平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平台一期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中,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最终成功中标。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平台一期系统项目包括了软硬件集成、交易平台的设计和开发,交易平台的部署及运行等项内容。软件部分主要包括节目资源库、节目版权库、节目信息发布、国内节目交易门户、国外节目交易门户、移动终端、全站检索系统、客户管理系统、即时通讯系统、节目翻译系统、内容分发系统、系统管理。系统建设将依托国家网络电视台(CNTV)的网络架构。
  在本项目中,我公司将负责整合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内容提供商的节目内容资源、汇集中央电视台等内容提供商的节目版权,统一进行节目版权管理、对各类节目信息进行网络发布、提供节目在线浏览等功能。我公司将着眼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的业务需求,建设技术先进、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信息化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