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2012伦敦奥运会信息处理系统软件集成项目”

  作为中央电视台最大的IT合作伙伴,我公司于近日成功中标2012伦敦奥运会信息处理系统软件集成项目,这是我公司的技术团队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紧急承担央视IDF数据系统集成重大任务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承担信息处理系统的建设和维护之后,再一次参与到奥运报道实时转播的保障工作中。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于2012年7月27日开始,2012年8月12日结束。比赛共设26个大项,总计300个小项。中央电视台在奥运会比赛期间购买了伦敦奥组委为提供的BDF(Broadcast Data Feed) 服务。通过该服务可以获得比赛信息、发布信息,实时交流和传递比赛结果,以及各种背景信息。我公司根据中央电视台提出的要求,为本次伦敦奥运会开发BDF(Broadcast Data Feed)信息处理系统,实现数据接收、数据解析和数据查询等功能,供中央电视台的编辑记者或应用系统使用,同时支持保存BDF的信息作为历史资料。
  在前两次的奥运服务工作中,我公司项目团队凭借过硬的技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收到央视领导和各界好评。这次中标标志着我公司对于大型赛事项目技术服务的驾驭更加纯熟,同时也彰显了公司高端的技术服务水准。期待中视广信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