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苹果移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APP)开发项目”

  2012年4月11日,捷报传来,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中标“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苹果移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APP)开发项目”。
  随着移动互联网业务急速增长,新技术新应用得到快速的展现和发展,移动互联网应用成为当前新媒体领域的一大热点。我公司依靠互联网应用开发和多终端技术开发方面积累的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进入了移动互联网研发领域,并快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移动客户端产品。
  在此项目中,我公司将为国家大剧院开发定制古典音乐频道网站iOS系统客户端,同时完善该网站体系后台系统的建设,充分利用移动终端,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视频/音乐的点播、直播等内容,快速便捷的展现古典音乐频道网站丰富的视频音乐资源;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方位访问的完整的解决方案。
  此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新媒体研发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进一步充实了新媒体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