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暨中视广信五周年庆典隆重召开

2012年1月6日下午,中视广信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暨中视广信五周年庆典在温都水城隆重召开。

   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技术总监冯勤先生、运营总监周新颖女士、咨询总监孙剑先生等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整个会议由市场部经理梁宏伟主持。

 

 

   下午14时,主持人宣布中视广信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暨中视广信五周年庆典正式开始。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总经理徐建新先生致辞并做主题发言。

   伴随着中视广信五周年(2007-2011)大事记视频的播放,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中视广信创业以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随后对2011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12年的工作以及中视广信下一个五年、十年的规划进行了展望。徐总激情洋溢的演讲使整个会场充满了隆重祥和的气氛,公司五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让在座每一位与会人员心潮澎湃。

 

 在接下来进行的颁奖典礼中,公司领导依次颁发了希望之星、服务之星、敬业之星、优秀员工、突出贡献、优秀项目组奖和总经理特别奖七个奖项,以表彰在2011年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员工。获奖人员一一上台领奖,并由颁奖人一一宣读颁奖词并颁发奖状。

让我们为以下获奖人员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服务之星奖:

 

      希望之星奖:

 

      敬业之星奖:

 

      优秀员工奖:

 

      突出贡献奖:

 

      优秀项目组奖:

 

      总经理特别奖:

公司为满10年的老员工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特制金牌一套。以此感谢他们与中视广信共同成长,十年风雨、兢兢业业的精神。这些老员工的优秀事迹深深感动了与会人员,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走过2011,岁月流转,我们情怀依旧;拥抱2011,跨越梦想,我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