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央视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适配新址搬迁过渡改造”软件项目

2012年1月5日,捷报传来,我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公司实力成功中标“央视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适配新址搬迁过渡改造”软件项目。
  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是一套涵盖中央电视台节目生产管理全过程、适应央视业务发展和组织机构变化的计算机管理系统,通过对节目生产过程的全面追踪和监控、对各种资源合理规划和协同,实现节目生产的精确化管理。节目生产系统提供以节目为核心的全程管理,将节目生产与财务、人事、物资、技术资源等信息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节目生产管理系统,在节目生命周期的计划阶段、生产阶段、入库播出阶段、播后阶段辅助各业务部门人员完成节目的生产工作。
  随着中央电视台新址的搬迁工作逐步展开,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需要适配过渡期内新、现址节目交叉互播的工作模式进行改造,与新址PPM、CDM、媒资、SATA、播出等系统进行数据和信息的交互;在节目报播、编排、备播等主要生产环节的工作流程都要进行相应的改造工作。
  此次投标过程异常艰苦,专家提出的问题非常尖锐,开发部经理李伟力凭借出色的口才机智应对;开发部和大客户部的两位项目经理李杰和王丹在技术问题上据理力争给以专家满意的答复;市场部经理梁宏伟积极进行各方协调及商务应答,每轮谈判的间隙都以最快的速度对评审的意见做出回应。最后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谈判最终中标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