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受众及其反馈信息采集和管理平台二期”项目

2011年12月28日,捷报传来,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中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受众及其反馈信息采集和管理平台二期”项目。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为了与全球受众保持良好的互动,持续改进服务水平和提高节目质量,在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建立了“受众及反馈信息管理系统”,加强对受众的管理和联系,旨在达到更高效、优质地对受众进行服务的目标。 

“受众及反馈信息管理系统”经过一期建设,目前已经投入使用,但随着英语中心对受众管理工作的要求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期建设迫在眉睫。新的“受众及反馈信息管理系统”在继承原有系统功能的基础上,充分满足新的工作要求,保证系统的可升级、可扩展。

我公司将着眼于全台同类型业务部门的业务需求,建设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方便使用、安全可靠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