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央视国际视频传播有限公司视频发稿平台二期”软件项目

  2011年12月22日,捷报传来,我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公司实力成功中标“央视国际视频发稿平台二期”软件项目。
  央视国际视频发稿平台,是中央电视台在日常新闻节目播出之外,开辟的又一国际化新闻传播渠道。国际视频发稿平台不仅针对国外电视机构等传统媒体,也将进入网站、手机和移动电视等新媒体终端;通过向境外电视机构和其他终端用户提供服务,传播中国声音和中央电视台新闻价值观。
  在本项目中,我们承担平台的整体建设工作。平台面向国际新闻机构和电视台,提供新闻文稿和相关视频的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基于B2B的业务模式,可以实现视频稿件的上传、编辑、发布,提供在线浏览、内容搜索和在线编辑等功能,同时支持多种格式视频文件下载、订阅和打包推送等,平台将采用分布式部署的网络架构,并应用自主研发的传输加速技术实现基于互联网的高速视频文件传输。
  作为央视国际视频发稿平台的承建商,中央电视台国际视频发稿平台的成功运行,再次见证了在传媒全球化时代,中视广信为传媒行业提供业务全球化解决方案的非凡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