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BTV在线”网站系统维护服务保障项目

  2011年12月8日,我公司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公司实力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BTV在线”网站系统维护服务保障项目。
  我公司一直与北京电视台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成功承接北京电视台多个开发、服务项目。其中,2009年3月13日,我公司在竞标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建设项目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总集成商,并获得北京电视台领导与相关技术人员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我公司做为中央电视台最大的IT合作伙伴,拥有CCTV节目生产管理系统,中央电视台IDC系统,CCTV新台址建设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等众多成功案例。常年为央视国际网站提供整体架构、软件支持及系统运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服务团队,在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
  此次中标“BTV在线”网站系统维护服务保障项目分为三部分:网站软件运维、服务器运维及机房保障。我公司将保证“BTV在线”现有应用系统:官方空间系统、统一认证系统、翔宇发布系统、天骄系统、论坛系统、统计分析系统、直播访谈系统、网页防篡改系统、全文检索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并针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技术排查并及时分析问题定位问题协调解决问题。保证“BTV在线”网络系统、WEB主站、DRM、DNS、IDC服务器及中间件安全稳定运行。完成官方空间系统、报名系统和统一认证系统的开发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