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视购物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改造--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

  2011年2月12日,我公司成功中标“中视购物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改造--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将全面负责中视购物电子商务平台系统软件的开发、测试、实施和部署,以及系统所需设备的采购、集成、技术支持与保修服务和系统托管服务。值此农历新年伊始,为中视广信2011年的开拓奋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视购物是中央电视台唯一的专业电视购物频道。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中视购物现有电子商务平台已经不能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基于此,中视广信根据电视购物行业业务的特点,并依托央视网开发和运维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在现有电视购物渠道的基础上,借鉴国外成熟的电视购物网站平台建设经验,并结合国内电子商务的特点,设计出一套涵盖中视购物所有分类播出商品的、与电视购物平台相适应的、具有便利售后服务功能的、能够与电视购物现有平台互联互通且相对独立的网络购物平台。
  2011年2月15日,中视购物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了该项目的项目启动会。中视购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先生、电子商务部总监贺华女士、运营企划部总监铃木育先生与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副总经理周新颖女士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期间,双方就项目的设计思想、实施方法、过程管理、项目进度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项目的良好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