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第一时间发起向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活动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特大地震,给当地造成极大生命财产损失,一瞬间山河破碎,无数生命瞬间离去,许多老人和孩子顿失所依…… 
    玉树地震发生后,中视广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带领下迅速行动,为抗震救灾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援助。中视广信技术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电视台玉树地震直播报道的技术保障工作,同时第一时间紧急发起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守望相助,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捐款活动发起后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短短一天内即募集善款11960元。
    这一行动充分表现了中视广信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奋进、患难与共的道义担当,是中视广信秉持全力回报社会企业理念的又一次充分体现。
    在大灾面前,不要说我们的力量绵薄,只要我们曾经做过。
    惟愿玉树不倒,青海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