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春季拔河比赛

    春风拂面,久违的春天终于姗姗而来。在阳光和煦的午后,中视广信2010春季拔河比赛鸣锣开赛喽!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报名参赛,分别是互联网服务部队、开发部队、运行支持部队、TC部队和中化联队。在3月19日的第一轮比赛当中,大家根据抽签结果捉对厮杀,经过激烈的角逐,开发部队、运行支持部队和中化联队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比赛。其中中化联队幸运的在抽签中轮空,直接晋级决赛。而开发部队与运行支持部队则在3月26日下午进行了激烈的决赛权争夺,经过3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运行支持部队成功晋级决赛。


    4月2日中午,众所瞩目的决赛终于开始了!只见中化联队和运行支持部队相对摆开阵势,双方队员都摩拳擦掌、各不相让,那条中间系着红色标记的、足足有三十米长的粗绳握在双方队员的手里,犹如冻僵的蛇苏醒了一般,不停地扭来扭去。“呼!”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战争”打响。顿时现场的气氛变得激烈而紧张,双方队员个个憋足了劲,脸涨得通红。场上助威声此起彼伏,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已不在乎输赢,进入了一个忘我的境界,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向后拉!

    最终,运行支持部队以较大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快乐和欢笑却属于赛场上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