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公共组件与中心数据库集成”项目

2009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公共组件与中心数据库集成”项目。这是继承担“节目生产管理系统”和“新媒体平台”两大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以来,我公司承担的北京电视台又一重大IT基础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也标志着我公司正式成为北京电视台最大的IT应用系统建设集成商。

作为电视媒体领域的专业IT技术服务公司,我公司对电视台的业务流程、经营运作和行业特点有着深入的理解,在SOA、公共组件设计与开发等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我公司技术团队曾经成功地实施了中央电视台应用系统整合项目(包括综合信息门户、统一认证平台和应用集成平台),并且正在实施中央电视台新址企业服务总线(ESB)项目和中央电视台新址综合信息门户优化项目。

在本项目中,我们将以北京电视台新台建设为契机,建立符合北京电视台业务发展要求和信息技术发展方向的全台信息系统基础架构,以满足系统资源和信息资源整合的需要,规范和统一应用系统的技术架构和开发架构,建设以公共组件与中心数据库为基础的全台统一的系统支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