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综合信息门户优化”项目

  20095月5日,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综合信息门户优化项目。这是自2003年我公司技术团队在中央电视台应用系统整合项目中成功实施中央电视台综合信息门户以来根据新台业务需求对中央电视台综合信息门户系统做出适应性改造。
  中央电视台经过多年的努力,通过我公司实施的综合信息门户很好的解决了中央电视台的“信息孤岛”问题。该系统目前已整合了全台十多个应用系统的信息(包括人、财、物、外来信息等),这些系统在综合信息门户实施前各自封闭,信息不能共享,形成一个个信息孤岛。综合信息网使分散在各个应用系统中的信息有效地整合在一起,实现了信息共享,提高了信息资源的价值。
  根据中央电视台新台址IT系统的建设规划,中央电视台希望通过对综合信息门户的升级和改造,建立起能够适应未来中央电视台新台业务发展的全台信息门户。我公司技术团队在与中央电视台长期合作中,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合作我公司将利用多年来积累的过硬的技术实力,为中央电视台建设统一的信息门户平台、统一认证授权平台和统一的沟通与协作平台。上述平台为中央电视台新台业务系统展示和认证提供了标准,为加强用户间沟通与协作提供了渠道。我公司通过这次合作必将加强和中央电视台的进一步合作,特别是有关新台IT建设和后期IT运维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