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平台”项目

  2009年3月13日,我公司在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建设项目招标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公司实力成功中标,并获得北京电视台领导与项目评委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我公司是CCTV最大的IT合作伙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服务团队,技术和服务在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在奥运会期间,还圆满完成了对央视国际网站的整体架构、软件平台支持及相关系统的运维保障服务。典型成功案例包括CCTV节目生产管理系统、CCTV IDC系统、CCTV新台址建设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等。
  此次中标的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平台项目包括系统规划、网络构架、运行服务、安全保障、软件平台搭建等内容,涵盖以图文信息生产发布系统、视音频信息生产发布系统、全文检索系统、统计分析系统为代表的传统网络媒体应用系统以及以统一鉴权、社区、播客、博客、直播互动、嘉宾访谈等为代表的新兴媒体支撑系统。
  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建设将采用SOA服务体系架构,融合众多先进技术,在平台内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无缝链接,向电视观众和网络用户提供一致性服务体验,为北京电视台打造新媒体的旗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