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与中央电视台签署"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ESB"项目

 

  2008年6月27日,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ESB项目启动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启动会由中央电视台丁文华总工程师亲自主持,与会的领导包括中央电视台何宗就副台长、宋宜纯副总工程师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技术事业部曹青主任等。
  在本次启动会上,丁文华总工对中视广信十多年来与央视合作的工作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指出中视广信是一支对传媒行业最为熟悉并且技术特别过硬的队伍,其团队作风严谨,多次出色完成了央视IT建设的重大任务。本次工程项目难度大,技术含量高,是中央电视台未来信息交换的核心。宋宜纯副总工则明确了此项目的重要意义,针对项目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技术要求。其后,曹青主任代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表达了对我公司承接此工程项目的祝贺,并表示总公司一定大力支持我公司顺利完成此项目。最后,何宗就副台长正式宣布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ESB项目由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并正式启动。何副台长还着重对我公司提出了“保质保量,按期完工”的八字要求。

     

  在会议进行过程中,我公司徐建新总经理对与会的各位领导表示:中视广信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对我公司的信任,公司非常重视此项目,中视广信全体员工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圆满完成此项目,确保ESB项目在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中按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