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体系

   高素质的技术队伍
中视广信共有技术人员与项目管理人员200余人,获得原厂商资质认证人数占总人数60%以上。其中包括拥有CISCO、IBM、HP、BEA、oracle等高级技术资质的认证专家多名,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各界客户提供日益全面、丰富的应用系统和系统集成服务。

   专业的项目管理
由专业的项目经理对各种项目进行管理,通过了ISO9001服务质量体系认证,以国际流行的PMI项目管理方式最大限度地降低项目风险,以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确保工程项目的成功。

   货源丰富的备品备件供应
中视广信有着广泛的备件供应渠道,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设备在升级、扩充和保修服务配件及消耗品等多方面的需求,到货迅捷。

   技术服务知识库
方案资源支持库,包含了面向行业的应用方案、跨行业的通用平台方案、各产品方案及成功案例;详实的用户信息数据库,对用户的现场环境与设备配置情况有详尽的记录,以便故障排除后的系统恢复;故障现象与解决方案数据库,以备工程技术人员快速锁定故障并予以排除;信息化建设专业知识以及最新行业信息库。

   响应中心
中视广信拥有一套完整而科学的服务流程和标准,建立了一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服务地响应中心,由客户服务、技术中心、商务、项目管理、应用开发等部门组成了强大的服务支持队伍,充分确保大型项目顺利、有序、高效地实施。

   服务质量保证
按照国际标准服务模式建立技术服务体系是中视广信的发展目标之一。2007年,中视广信通过了设计、实施和服务的ISO9001认证,为我们向客户提供优秀服务提供了质量保证。

发布日期:201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