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服务

1.培训计划

培训计划将从客户的实际要求出发,在全面、客观的培训需求分析基础上做出的对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者、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等的预先系统设定,同时,也就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基本问题进行规划。
培训计划关键是落实培训需求和责任,保证参加培训的人员已经做好接受、提供、参与培训的思想准备和具体准备,讲师的课程要明确方向,清晰自身的培训责任。中视广信的培训会做到三个保证:资源保证、实施保证、质量保证。
中视广信的总体培训策略如下所述:
(1)、培训内容先进性与实用性相结合。
(2)、安排资深讲师教师为学员授课。
(3)、培训教材采用专业教材,授课语言为中文,如使用外文授课,中视广信提供合格的翻译人员。
(4)、对学员从严要求,确保培训质量。
(5)、免费提供10人次培训,课程时间不少于2个工作日。
(6)、建立培训反馈体系,由学员考评培训教师,确保培训质量。

2.培训目的

使系统的操作、维护人员对系统设备的各类部件、系统构成和功能有清晰的了解,能够正确使用相关设备;能够应对一般故障的紧急处理;维护人员掌握常见的故障判断、原因分析、易损件的更换、日常保养与恰当地维护。

3.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计划针对两类人员进行:系统操作人员,系统管理人员,系统架构设计人员。
参与培训人员按贵单位要求执行。

4.培训教材

提供相关的技术文档:技术参考手册(包括产品安装手册、产品使用手册、系统管理员手册、用户手册等相关资料等相关资料)。

5.培训方式

现场培训
现场培训旨在针对不同的用户、用户工作、用户环境提供大量小规模、有针对性甚至点对点的系统用户培训。这种培训的特点是针对性强、直观、方式灵活,而且与实际结合紧密,用户在培训中的问题可以及时得到解答。
在系统安装、调试时我们将邀请用户的技术人员参与系统的安装、调试等各项工作,并在实施地点进行现场安装、配置、诊断、管理、维护等方面的培训。
现场培训是为技术人员提供的培训,培训的范围包括系统平台、应用平台、应用软件等的安装调试和管理维护。
技术研讨交流会
在项目实施阶段,我公司也可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安排技术研讨会,供双方技术人员交流、探讨。中视广信将不定期和客户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依据目前系统运行维护中存在的问题,或者客户就系统运行需要了解的内容开展各种专题讨论和技术交流,中视广信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认证工程师和提供技术资料,具体时间、地点需和贵单位协商确定。

6.培训测试

在每次专业课程培训完成后,中视广信将对学员的学习成果进行测试,测试目的是了解学员对培训的知识内容的掌握程度。考试的题目将根据培训课程的难度而定,一般均为选择题,每门课程的测试题数量在30题左右。答对70%以上为合格。

7.培训评估

学员评估:主要是考核学员态度(出勤、其它)、方法、个人素质的。
讲师评估:培训需求把握、课程内容、需求分析阶段是否对课程设置进行充分调查。课前是否与学员充分沟通、课堂效果、教学过程中是否随时响应学员的需求、教材及教具的准备是否完善。帮助提高培训水平、现场组织。
教学效果评估:教学效果评估方法分别是反应评估(现场表现评估),学习成果(考试)。

发布日期: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