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优势

       公司自开展业务以来一直重视人才培养,目前有员工500多人,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拥有一批精通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计算机软件开发的复合型高级人才和具有多年电视媒体业务经验的项目咨询专家。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努力营造“精诚协作、拼搏进取、完美服务”的公司文化氛围。

      我公司的技术团队通过与中央电视台多年的密切合作,积累了大量IT技术在电视媒体应用的宝贵经验。作为信息技术产品开发和系统集成公司,公司利用掌握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电视媒体客户提供了不同类型优秀的信息系统集成方案、建设了多个优质的系统工程项目、提供了完善的技术服务,已在电视媒体行业形成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

      “节目生产管理系统”是中视广信公司的技术团队凭借十多年的媒体行业经验,结合中国广电行业节目生产和管理特点,研发的一套行业领先的产品。该产品引入和借鉴ERP/MRPII等专业的企业生产管理理论、概念和管理方法,建立起一套涵盖电视台节目生产管理全过程、能够适应电视台业务发展和组织机构变化的计算机管理系统,通过对节目生产过程的全面追踪和监控、对各种资源合理规划和协同,实现节目生产的精确化管理。

       基于该产品的中央电视台节目生产管理项目,2006年荣获国家广电总局年度科技创新奖软科学类一等奖。